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编荐车:2018北京国际车展了解一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10:44编辑:赵旋丞

  赵旋丞:怎么吃都不胖的汽车圈最瘦小编

  推荐车型1:上汽大众-朗逸

  推荐理由:在中国,上汽大众朗逸绝对是家喻户晓的车型,曾蝉联轿车销量榜首,称之为“神车”一点儿也不过分。现款朗逸服役数年之久,已经到了换代的年纪。就在近日,全新大众朗逸申报图以及路试谍照频繁被曝出,而距离北京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新车很有可能在北京车展亮相或上市。届时,全新大众朗逸将续写销量神话。或许你会问了“真有那么神吗”?下面我简单为你介绍下全新大众朗逸。

  虽然现款大众朗逸为中国销量神车,但老旧的PQ35平台常被人吐槽,而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平台,也就是说与高尔夫、速腾等一系列车型共享平台。而由于平台更换,车身尺寸也有所改变,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全方位加长,并且超越了现款速腾。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外观方面有所变化,前脸设计与大众Arteon非常相似,而尾部则是浓郁的大众风格设计。内饰则一改百年不变的造型,将中控屏移至上方,空调出风口移至下方。动力也将会搭载新的1.2T、1.4T和1.5L发动机。上汽大众朗逸热销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售价实惠,全新大众朗逸若将售价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我想销量神话无疑是它。

  推荐车型2:捷豹-E-PACE

  推荐理由:豪华品牌中,BBA已成为三足鼎立之势,而捷豹一直想挤进这一梯队当中。在还未推出F-PACE时,仅靠轿车来竞争的它,显然不是明智之举,而当F-PACE推出后,销量一路飙升,虽然与BBA相差甚远,但已经在快速追赶当中。品尝到甜头之后,捷豹又把目标放在了紧凑级SUV市场,E-PACE便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

  从近期国内谍照来看,E-PACE拥有着浓厚的家族风格,前大灯与尾灯都十分细长,前进气格栅与两侧进气口面积都非常大,营造出运动气息。不过,从车尾来看,新车并没有标明“奇瑞捷豹路虎”标识,所以未来是国产还是进口方式入华尚未得知。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海外版E-PACE长宽高分别为4395/1984/1649mm,轴距为2681mm。

  内饰方面很有意思,新车更像是F-PACE与F-TYPE的结合体,方向盘与中控台为F-PACE,而挡把设计则是F-TYPE。个人来看,捷豹把E-PACE放入中国市场还是比较明智的,因为紧凑级SUV市场要比中型SUV市场份额要更大,更走量,再加上捷豹品牌调性,相信很多人会为其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