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编荐车:2018北京国际车展了解一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10:44编辑:赵旋丞

  贾冀鸥:文邹邹的顾家小暖男

  推荐车型1:雷克萨斯UX

  推荐理由:豪华品牌在经历了一番中型SUV车型的较量后,最近又开始把目光转向了更为亲民的紧凑型SUV市场。雷克萨斯近期也推出了旗下该级别市场的重磅新车UX,这是第一款采用了全新GA-C全球架构平台的车型,在车身刚性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新车在设计方面依旧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家族式特点,纺锤型的中网以及F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清晰可见。只是较NX车型相比在设计上更趋向于成熟,比如此前被诟病的分体式大灯被集成至大灯组内,整体感更强,也更为协调。

  而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一直未采用本土化生产,高昂的售价似乎应该会使其边缘化,但从实际销量来看,却一直保持着稳重有升的态势,足以可见雷克萨斯的品牌定位已经被消费者所接受。然而因为售价的问题,一部分预算并不充足的消费者被无情的阻挡在门外,此次即将在国内上市的UX则有可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喜欢雷克萨斯品质的消费者不妨多等一等,相信这款跨界紧凑型SUV不会令大家失望。

  推荐车型2:宝马X2

  荐理由:就如上述所说,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如火如荼,更多细分车型的出现证明了这片市场的火爆程度。宝马X2作为X1车型的轿跑版本,除了迎合SUV市场的需求外,更是对宝马品牌运动元素的完美诠释。

  虽然宝马X1和X2同样都出自UKL前驱平台,但前者偏向舒适,更适合家用,而后者则更偏向运动,两者鲜明的外观差异并不会使消费者纠结。侧面的腰线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宝马车型经典的霍氏弯角处加入了“蓝天白云”LOGO,这是对BMW 2000CS和BMW 3.0CSL等经典车的致敬之举。

  纵观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跑SUV这个细分市场,其对手并不算多,除了老对手奔驰GLA和英菲尼迪QX30以外,还有上文提到的新晋选手雷克萨斯UX,所以突出运动的宝马X2脱颖而出并不意外。只是作为一款定位小众的车型,宝马X2很有可能会采用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所以最终定价也可能会与同为宝马旗下的X4与X6车型类似不会过于亲民,当然在这个豪华品牌越发普及的时代,为小众和个性买单这件事似乎也变得并不太难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