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编荐车:2018北京国际车展了解一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10:44编辑:赵旋丞

  安涛:不像狮子座的狮子座大叔

  推荐车型1:BYTON Concept

  拜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BYTON Concept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该车将是在亚洲的首次亮相。此外,拜腾还计划在今年年中发布第二款豪华中型轿车产品,下半年将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品牌店。

  推荐理由:为何要关注这样一家不被人熟知甚至说陌生的汽车品牌?原因不仅仅是这款概念车仪表台采用了一米多长的“全面屏”,也不在于这个听起来很洋气的品牌产地在南京,主要在于创建这一品牌的两名外国的人身很特殊。拜腾汽车的两位掌门人戴雷和毕福康,前者曾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后者则是服务BMW集团20多年的一个博士。

  这二位的能力自然不必多说,凭借他们的号召力拜腾汽车还强势挖角了三名重量级选手加盟,他们分别是:前雷诺运动性能车部门的首席工程师DavidTwohig、原高盛中国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成长青以及前本田美国公司首席工程师陈翰礼。那么,这么多业内精英凑在一起后究竟能搞出多大的事情来呢?!相信在此次北京车展上会一见分晓。

  推荐车型2:红旗H5

  推荐理由:在2018新年伊始之际,“新红旗让梦想成真”——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此盛会之际,红旗品牌对外发布了全新战略及新红旗全新造型理念。徐留平先生对于红旗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及战略思想,给出了“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高度概括。

  相关领导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红旗品牌未来将旗下产品扩充至L、S、H、Q四大系列,其中涵盖了新高尚红旗至尊车、新高尚红旗轿跑车、新高尚红旗主流车、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而即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市的红旗H5,则成为这一计划的“排头兵”,率先发力于新高尚主流车领域。而作为响应国家号召“让更多中国人坐上红旗轿车”的一款重要产品,红旗H5的最终定价如何,也将成为本届北京车展关注的重点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