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北京车展亮相 腾势高端MPV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2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腾势高端MPV最新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此外,车展开幕后,腾势将作为独立品牌参展,同时其LOGO也将有所变化。

  从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延伸向下的日行灯,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在侧面,新车配备了电动侧滑门,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预计长度为5200mm、轴距将超过3000mm,内部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在尾部,车辆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搭配两侧箭羽式设计在点亮后很有识别度。在配置层面,新车将配备双天窗、双侧电动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DM超级混动以及EV纯电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超级混动将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在性能方面,新车还配备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驾驶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