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爸爸去哪儿!带着老爸西安“淘宝”之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1 06:0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连续数小时行车为什么小编还是一脸幸福呢?还嫌不够累?

  正解当然是汉腾X7装备的座椅按摩了,缓解“腰酸背痛”立竿见影,以后买车就要带这东西的。

  单向双车道,而且油罐车和与之体型相仿的卡车较多,前面这种厢式货车都算是小个子,好在卡车司机们都比较有素质,会尽快驶入慢车道,让小客车先行。

  经过我和老爸两人持续奋战,于当日下午15点左右见到了让人倍感亲切的指示牌,瞬间有种与亲人久别重逢而泪奔的感觉,导航显示需要行驶12个小时?太唬人了,呵呵!

  事实证明,小编还是太年轻,到陕西界内的灞桥收费站已经晚上7点了,看来导航系统还是相当靠谱的。

  进入城区后已是西安的晚高峰,路况略强于北京,只是道路不熟加上手机导航有点坑,在环岛内足足转了两圈才找到正确的方向,找到下榻的酒店天色已晚。

  身为一名吃货,辛劳一天后唯有美食是犒劳自己的最佳办法。朋友和同事得知我要来西安后,不约而同地推荐我去位于回民街的老米家泡馍,匾额下还悬挂着带有国内某综艺节目曾“到此一游”的横幅,看来名气不小。

  先进去再说吧,其实西安回民街里的店铺,大多和北京王府井小吃街有一个共同点,都是给外地旅游者准备的。但这家就不一样了,正宗的“老陕”也经常出没。至于价位,一份普通羊肉泡馍28元……

  肉呢?肉呢?肉呢?重要的问题问三遍,算上出差和旅游,小编已经是第三次来西安了,对于“肉影难寻”的泡馍仍然给予较低评价。

  当然来陕西吃饭少不了“辣子”(辣椒),辣味不算重,偏咸口有点像泡椒,加之泡馍本身以咸鲜口味为主,味道非常适合北方人。

  虽然价格不便宜,但好在量给的比较足,老爸你不用担心不够吃。

  看出什么端倪了吗?由于清真餐厅禁止饮酒,最具有当地特色的饮料便是“冰峰”。还记得文章开头的那罐北冰洋吗?两者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前者口味偏甜,气儿也没那么足,倒是很像“健力宝”,来西安一定要尝一下。

  一份泡馍可以吃的很饱,但无法解决“胃亏肉”问题,出了泡馍店接着转。咦,火爆鱿鱼就算了吧,红柳烤串还是应该来一发的。

  10元钱,三块肉,你们说性价比高不高?老爸:“赶紧吃,吃完回酒店早点睡,明天还有正事呢!”我:“老板,再来2串打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