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值得您去等待 北美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1 10:06作者:秦庆宝编辑:刘丽

  车型: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下半年

  新车点评: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众多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整体竞争力将有大幅提升。目前国产全新凯美瑞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相信新车上市后,将给国内中级车市场注入一丝青春活力。

  在2017年度北美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凯美瑞。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凯美瑞的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特征更明显,尾灯部分的设计也变得时尚了许多。

  此外,新一代凯美瑞提供了两种前脸造型设计,其中汽油版车型采用了网格状中网设计,而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多横幅式下进气格栅。

  据悉,全新凯美瑞与第四代普锐斯一样出自丰田TNGA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