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年内上市 星途瑶光C-DM内饰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1 09:02编辑:王雨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星途瑶光C-DM的内饰正式发布。作为星途瑶光的插电混动车型,预计该车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星途瑶光C-DM的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简约而现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显示信息清晰,操作便捷。方向盘造型简洁,采用了平底设计,并集成了触控按键。出风口与整车内饰的线条设计保持一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整体协调性。车内装饰采用了高质感材料,以及考究的缝线和装饰条,整体质感比较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最新的EEA4.0电子电气架构,具备千兆以太网、软硬分离和全车OTA功能。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C-DM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车辆采用无边界的格栅设计,与之前的星途家族式格栅有所不同,展现出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设计更加柔和,线条运用更加平缓,相比之前的概念车,更显温和。星途瑶光C-DM采用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车身侧面简洁流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顶线条从A柱顶点开始下探,再加上大幅倾斜的D柱设计,使瑶光展现出一定的轿跑SUV风格。车身尺寸方面,瑶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mm、1920mm、1671mm,轴距为2815mm。

  车尾设计同样引人注目,一体式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赋予车辆前卫感。贯穿式LED尾灯是一大亮点,能够以3种灯语形式随着音乐节奏进行律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很酷,但实际上只是装饰,车辆仍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C-DM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采用了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