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值得您去等待 北美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1 10:06作者:秦庆宝编辑:刘丽

  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已于2017年1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这也助推着美国本土汽车市场销量逐年增长,作为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北美车展也在逐渐恢复其往日的风采。在一款款全球首发车型中,包括宝马新一代5系、雷克萨斯全新LS、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广汽传祺GS7在内多款重磅级新车都有望于年内登陆国内市场。而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我们将一一介绍本届车展上发布的那些将入华重点新车。

  车型:宝马新一代5系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6月

  新车点评:除了造型设计向7系所靠拢外,科技配置的升级以及操控性方面的提升,也将成为宝马新一代5系的最大亮点之一。根据我们的了解,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国产全新5系Li长轴版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发售,伴随着去年上汽大众辉昂、国产捷豹XFL以及国产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的加入,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新一轮争夺即将打响。

  在2017年度北美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5系正式发布。新车内部代号G30,造型形似小一号7系。从发布的实车来看,新一代5系的前脸与7系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这也代表了宝马最新设计语言的传承法则。可以看到,新一代5系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一代5系同样延续了7系的设计精髓,就连前翼子板下部的银色装饰都与7系如出一辙。尾部方面,全新一代5系与7系有所不同,新一代车型的尾灯尺寸有所加大,尾灯内部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美观。

  内饰方面,新一代5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无论是中控台造型,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都与7系近乎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的iDrive 6.0系统、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遥控泊车、远程3D视角以及带有行人监测的夜视系统等一系列科技化配置。

  基于CLAR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5系,由于采用更多铝制材料,新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00kg。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汽油动力、柴油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这其中与国内消费者联系最密切的,包括了不同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预计上市时间:2017第四季度

  新车点评: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已经有10多个年头,与另两大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及讴歌相比,雷克萨斯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从本次发布的新车来看,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LS尽快引入中国市场吧!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的雷克萨斯新一代LS正式发布。造型方面,新一代LS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最大亮点在于配备有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及全数字仪表盘,同时还在后排增加了娱乐系统。中控台的线条有点类似古筝的琴弦,很有意境,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都无可挑剔。

  此外,新一代LS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搭载顶级Mark Levinson音响,提供绝佳的听觉享受。在高端技术方面,全新LS更是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LS将搭载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9kW(415Ps),最大扭矩达到6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