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值得您去等待 北美车展将入华重点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1 10:06作者:秦庆宝编辑:刘丽

  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已于2017年1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这也助推着美国本土汽车市场销量逐年增长,作为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北美车展也在逐渐恢复其往日的风采。在一款款全球首发车型中,包括宝马新一代5系、雷克萨斯全新LS、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广汽传祺GS7在内多款重磅级新车都有望于年内登陆国内市场。而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我们将一一介绍本届车展上发布的那些将入华重点新车。

  车型:宝马新一代5系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6月

  新车点评:除了造型设计向7系所靠拢外,科技配置的升级以及操控性方面的提升,也将成为宝马新一代5系的最大亮点之一。根据我们的了解,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国产全新5系Li长轴版有望于今年6月上市发售,伴随着去年上汽大众辉昂、国产捷豹XFL以及国产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的加入,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新一轮争夺即将打响。

  在2017年度北美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5系正式发布。新车内部代号G30,造型形似小一号7系。从发布的实车来看,新一代5系的前脸与7系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这也代表了宝马最新设计语言的传承法则。可以看到,新一代5系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一代5系同样延续了7系的设计精髓,就连前翼子板下部的银色装饰都与7系如出一辙。尾部方面,全新一代5系与7系有所不同,新一代车型的尾灯尺寸有所加大,尾灯内部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美观。

  内饰方面,新一代5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无论是中控台造型,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都与7系近乎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的iDrive 6.0系统、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遥控泊车、远程3D视角以及带有行人监测的夜视系统等一系列科技化配置。

  基于CLAR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5系,由于采用更多铝制材料,新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00kg。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汽油动力、柴油动力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这其中与国内消费者联系最密切的,包括了不同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预计上市时间:2017第四季度

  新车点评: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已经有10多个年头,与另两大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及讴歌相比,雷克萨斯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从本次发布的新车来看,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LS尽快引入中国市场吧!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的雷克萨斯新一代LS正式发布。造型方面,新一代LS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最大亮点在于配备有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及全数字仪表盘,同时还在后排增加了娱乐系统。中控台的线条有点类似古筝的琴弦,很有意境,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都无可挑剔。

  此外,新一代LS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搭载顶级Mark Levinson音响,提供绝佳的听觉享受。在高端技术方面,全新LS更是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LS将搭载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9kW(415Ps),最大扭矩达到6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下半年

  新车点评:凯美瑞作为最成功的中级车之一,在众多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整体竞争力将有大幅提升。目前国产全新凯美瑞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相信新车上市后,将给国内中级车市场注入一丝青春活力。

  在2017年度北美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凯美瑞。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凯美瑞的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家族特征更明显,尾灯部分的设计也变得时尚了许多。

  此外,新一代凯美瑞提供了两种前脸造型设计,其中汽油版车型采用了网格状中网设计,而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多横幅式下进气格栅。

  据悉,全新凯美瑞与第四代普锐斯一样出自丰田TNGA模块化平台,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样动感和年轻化,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的产物。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北美市场将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全新Tiguan长轴距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新车点评:根据我们的了解,即将于1月18日上市的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将只提供五座版车型,未来是否会推出六座版及七座版车型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随着眼下七座SUV在国内SUV市场中的热销,全新Tiguan长轴距版的引入以及全新途观L七座版车型的推出也指日可待。

  在北美车展上,大众新一代Tiguan长轴距版正式发布。与国产全新途观L不同之处在于,美版新一代Tiguan长轴距版内部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造型方面,新一代Tiguan长轴距版与国产全新途观L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造型上带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Tiguan长轴距版在全新Tiguan基础上车身加长226mm,轴距增加110mm,升级过后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将达到2791mm。与国产全新途观L不同的是,美版车型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

  动力系统,新一代Tiguan长轴距版将分别搭载1.4TSI、2.0TSI及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装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GS7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上半年

  新车点评:趁着GS8的大热,GS7的推出有了个非常好的市场环境,和GS8一样的高颜值,差不多的大空间和配置,一样的品质和动力。GS7定位上会稍低于GS8,这也会体现在最终的定价上,价格门槛更低,最终的市场前景甚至会好过GS8。

  在北美车展上,来自中国的本土品牌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传祺GS7。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五座布局。造型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与传祺GS8相同的设计思路,延续了一贯的硬派SUV风格。GS7前脸整体造型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前格栅同样采用了四横幅镀铬装饰,同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大灯整体造型也与GS8高度一致。

  尺寸方面,传祺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轴距相比GS8减少了80mm。不过,从侧面来看GS7并未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风格更偏稳重。

  内饰方面,传祺GS7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GS8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换挡杆,都与GS8如出一辙。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系统方面,传祺GS7将搭载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E3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

  新车点评:在广汽传祺的展台上,关注度最高的车型应该要数广汽传祺GS7,但本次GE3的发布也同样令我们惊喜。GS8的推出让国内消费者重新认识并认可了广汽传祺的实力,这时候推出纯电动SUV车型,还是相当明智的。

  广汽传祺GE3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造型方面,传祺GE3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且年轻化,前脸三角形的大灯加上同为三角形的雾灯设计,看上去很有意思,这颇具时尚感。

  新车整体为白色,但采用了黑色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样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此外,新车在细节部分还搭配有蓝色的装饰,以此来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来带内饰部分,传祺GE3的内饰第一眼看上去不能说有多亮眼,外观大幅度运用的三角形元素也没有再出现。但中规中矩的造型也不算过时,搭配蓝色的装饰点缀,内饰部分其实也还算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GE3将搭载一台电动机,该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0Ps),峰值扭矩290Nm。最大续航里程大于31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

  奔驰新款GLA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上半年

  新车点评:奔驰GLA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最大的问题在于车内空间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头部空间上,这与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1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上,GLA被特别看重空间的中国消费者冷遇也是情理之中了。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在设计上,而空间上几乎没有变化,对其市场表现也不会有太大的帮助。

  在北美车展开幕前夜,奔驰新款GLA正式发布。外观方面,奔驰新款GLA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车身侧面线条和轮廓几乎没有改变,所以预计在空间上也同样没有提升。而新车主要改变则出现在了前脸和车尾的设计上,新车将采用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化,向奔驰C级和GLC相看齐。

  内饰方面,新款GLA将配备更大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全新的仪表样式,并且还将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同时,还将采用更高级的内饰材质。另外,新车还将选配自适应悬挂系统来提升车辆动态性能。

  动力总成方面,奔驰新款GLA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6T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8T和2.1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5kW(208Ps),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7.2秒。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车型的加速时间为7.1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09km/h。

  车型:奔驰全新E级Coupe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

  新车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的一款款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而奔驰全新E级Coupe车型同样不例外,作为奔驰全新E级轿车版的衍生车型,新车将给众多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在北美车展上,奔驰全新E级Coupe正式发布。全新奔驰E级Coupe前脸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同时AMG运动套件的加入也是必不可少的,体现在更加动感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同时还有更大尺寸的轮圈。

  侧面来看,新车展示出一款Coupe车型应有的动感身姿,双门还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尾部方面,新车搭载了运动车型专属尾灯造型,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时会形成依次打开的样式,同时内部还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美轮美奂。

  内饰部分,奔驰全新E级Coupe在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轿车版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两种不同配色及材质的设计风格,尤其两块12.3英寸液晶屏极具辨识度,但新车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部设计变得更具攻击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至少提供5款不同的动力车型供选择,其中包括3款为汽油发动机。分别是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E 200 Coupe、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 300 Coupe以及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E 400 Coupe。

  宝马新款6系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底

  新车点评:宝马新款6系变动并不是很大,主要亮点是升级后的M Sport运动选装包。不过据悉,本次改款将是这代6系的最后一次改款,下一代车型也许会带给我们更大惊喜。

  在2017年度北美车展上,宝马新款6系正式发布。据悉,新款6系家族的成员分别为双门轿跑版、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以及敞篷版。与现款车型相比,宝马新款6系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一款“超音速金属蓝”车漆,同时个性定制中还额外提供了更多车漆、高端真皮内饰、敞篷顶棚材质等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新款6系还对M Sport运动选装包进行了升级,升级内容主要包括了20英寸M双色铝合金轮圈、较低扁平比的运动化轮胎、碳纤维内饰等。

  动力方面,新款6系将延用现有动力总成,其中640i和640i xDrive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而650i和650i xDrive车型则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4.4T V8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新款F-150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上半年

  新车点评:作为最能代表美式汽车文化的车型之一,福特F-150是美国市场上的畅销车型,在国内市场有着较高的人气。不过这款以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为主要特征的车型也在向“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过渡,似乎少了一些传统美国车的味道,好在至少也还是V6,而且因此还降低了价格门槛,也算是一种补偿吧。

  在北美车展上,福特新款F-150正式发布。新款F-150最大的改变在前脸,粗壮的镀铬格栅凸显出前脸的霸气与粗犷,前大灯被设计成“C”字形,下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宽大的镀铬装饰件。据悉,前格栅的样式总共有7种(比如镀铬、网格状、车身同色等等),此外还使用了6款新样式的轮圈造型(17-22英寸)。在尾部,这款车共有 King Ranch、 Platinum、Limited三种标识。

  内饰设计上,新款F-150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主要是增加了一些安全配置和信息娱乐配置,其中包括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4G LTE互联网、B&O音响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

  新款车型动力总成是最大的看点,将会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包括全新的3.3L V6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为210kW(286Ps),峰值扭矩为343Nm;此外还有2.7T、3.5T与5.0L V8发动机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F-150还将搭载3.0T 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这是F-150第一次搭载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除了3.3L V6发动机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都会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

  文章结语:除了咱们自己的本土品牌广汽传祺在本届车展上带来2款新车外,剩余的8款新车尽管选择在北美车展首发,但与中国市场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包括宝马新一代5系、雷克萨斯全新LS、丰田新一代凯美瑞以及奔驰新款GLA在内多款热门新车都计划于2017年在华上市发售。作为消费者的您也不用太着急,我们预计最快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一睹这些热门车型的风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