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Huracán Tecnica 60周年限量款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52编辑:王雨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 60周年限量款正式亮相。该车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成立60周年而打造的限量款车型,限量发售60台,将于广州车展迎来亚太首秀。该车有两种车身涂装,一款是是白色+绿色外观、黑色+绿色内饰。另外一款车型则采用的是黑+灰+红色外观设计,内饰为黑+红撞色设计。

  外观上,这部车拥有两条流畅的绿色平行拉花,从车头延伸至车顶,后视镜则以绿色彩带装点。车头部分沿袭了Huracán Tecnica的独特造型,前包围两侧的三叉形状通风开口赋予了新车强烈的动感。全新的前分流器配备导流板,能够引导气流通过车轮,从而提升下压力和冷却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车门下方绘制了绿色的拉花,并拥有一个十分动感的60数字标志,两侧翘起的设计使人联想起公牛的牛角。该车配备了20英寸亮黑色轮圈,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相当出众。

  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配备的超大尺寸扰流尾翼,两侧的灯组造型较为狭长,点亮后也将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牌照框两边是粗壮的排气系统,六边形排气口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车尾的视觉元素。底部包围同样设计了大尺寸扩散器,并配有细条式绿色饰板点缀,整体也是彰显出了极其强悍的性能表现。

  车内将提供运动风格座椅,较高的侧翼支撑能够在激烈驾驶时带来更强的包裹性和支撑度,并在细节处采用了绿色缝线进行装饰点缀,与外观也形成了不错的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5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调校的兰博基尼LDVI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多种驾驶模式和专门调校的悬挂设置,结合后轮转向和优化的制动冷却系统,让新车在公路和赛道上拥有更好的驾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