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汉也玩新能源 坦克700Hi4-T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55编辑:王雨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长城旗下全新硬派越野车型--坦克700 Hi4-T首发限量版在本届广州车展正式进行发布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70万元。新车不但拥有硬朗的外观和全尺寸的个头,也将有着更加卓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和坦克之前的车型相比,新车的前脸采用简洁的横向线条设计,中央为坦克品牌 LOGO,两侧的圆形大灯内部有个性的 LED 灯组,颇具科技感。侧面线条复杂,腰线多变,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

  作为硬派越野车,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5110*2122*1986mm(标准姿态),轴距则达到了3000mm。新车标准状态的接近/离去角/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了22° / 26° / 22.5°; 最大接近/离去角/纵向通过角则为27.8°/32.4°/ 28°。离地间隙则为标准245mm(最大280mm),涉水深度达到了900mm(标准) / 970mm(最大)。

  坦克700 Hi4-T 首发限定版车型,整体造型更加炫酷,轮毂,轮眉、前脸的造型均进行了升级与改造。

  侧面来看,新车除了金色的运动轮毂外,还针对车身的轮眉进行了拓宽,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杠,并安装了全新的前扰流板与运动尾翼。

  动力方面,坦克700Hi4-T将搭载3.0T发动机与P2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最大功率385kW,最大扭矩850N·m,并匹配9H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不但是自研,也是目前长城汽车的最强动力组合。

  同时,新车还拥有多种驾驶/全地形模式、智能四驱+Mlock 机械锁止、可断开式稳定杆、空气悬架(搭配CDC电磁减振器)、智能驾驶辅助等一系列越野装备,可谓武装到了牙齿,越野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首批70 位坦克700 Hi4-T 车主还将尊享定制贴身服务礼遇,享有管家式专属服务团队,为车主24 小时提供专属提车礼遇、上门运车等服务,成为坦克品牌的终身VI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