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六、用户口碑

  在车质网“K5凯酷”车系频道中,共有152人参与评分活动:9人给予五星评价、67人给予四星评价,7人给予三星评价。在评论中,有车主总结出K5凯酷在使用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可以为其他消费者提供更为真实全面的参考意见。

  在用户口碑中,多数消费者对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的外观设计和配置表示满意。全新起亚K5凯酷是基于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车头设计得十分低矮,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既视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近期中级车市场中渐成主流的溜背式设计,车顶下滑非常自然,并且不会影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而在配置方面,韩系车从未令人失望过,诸如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自动空调等均有所配备。不过,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起亚K5凯酷存在转向系统异响和胎噪大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