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上汽大众ID.4 X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上汽大众ID.4 X定位感官科技纯电SUV,为消费者带来过目不忘的视觉体验、智能互通的驾控体验以及安心舒享的用电体验。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受访车主对2023款上汽大众ID.4 X的“内外设计”、“加速性能”以及“续航”等方面给予广泛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稍多,同时行驶静音性也有待提升。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表现出众

  通过对比配置不难发现,2023款上汽大众ID.4 X全系配置表现较为出众,像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英寸中控屏、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均为标配。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按摩、前排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高阶配置,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更高要求。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上汽大众ID.4 X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7km,远途郊游也不在话下。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略逊一筹

  从市场来看,纯电紧凑型SUV产品数量较多,因此我们挑选了价位最为接近的三款车型与2023款上汽大众ID.4 X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埃安AION V、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以及smart精灵#3。

  此次我们挑选了三款售价尽可能相近的款型。从配置来看,2023款上汽大众ID.4 X的纯电续航里程处于主流水准,不过在高阶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略逊一筹。例如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并线辅助等配置均未配备,电动后备厢也需加钱选装,而其余三款车型均为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