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五菱缤果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5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提到五菱品牌,就会让人不禁想起“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不得不承认,五菱在纯电微型车市场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为了扩展更多的细分市场,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五菱缤果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凭借着亲民的售价以及出色的设计,迅速在纯电小型车市场站稳了脚跟。根据此前针对2023款五菱缤果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显示,消费者对该车外观和内饰设计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隐瞒相关信息”、“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低配车型配置缺失较多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2023款五菱缤果配置较为基础,尤其是低配车型,仅能满足日常代步出行需求。在安全配置方面,虽然低配车型配有倒车影像,但是仅配备了主驾驶侧气囊,对于车内乘客保护不足。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中控大屏、定速巡航等配置。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中规中矩

  在对比的四款车型中,五菱缤果和比亚迪海鸥都是顶配车型,另外两款为入门车型。通过对比来看,五菱缤果配置表现中规中矩,例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都有配备。在续航里程方面,五菱缤果最优,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