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五、路试报告

  动力方面,2020款起亚K5凯酷提供1.5T+7速双离合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而无论哪种动力系统,驾驶起来都能感觉到动力充沛。

  1.5T车型上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之间的匹配非常成熟,与之前韩系品牌双离合变速箱那个“铿锵”的换挡感受截然不同,行驶过程中它的换挡动作不会轻易被察觉,也不会有明显的顿挫感。

  悬架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的悬挂系统依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在经过颠簸路面或者较大起伏路面时,悬架不仅能够过滤掉多余震动,悬挂回弹也非常快速,有效地避免了多余晃动,保障了车内乘客舒适性。另外,起亚K5凯酷的刹车脚感比较出色,踩下前半段时便会有不错的制动效果,给予人很强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