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蔚来ES8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9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基于NT2.0平台打造的第二代蔚来ES8采用了更加前卫的造型设计,同时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做到了与时俱进,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此前对于2023款蔚来ES8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存在较多的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包括“部件开裂”、“车灯不亮”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差异不大,入门车型表现抢眼

  2023款蔚来ES8全系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动力参数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提供465km和605km两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其中,入门车型仅在续航方面与高配车型有所差异,并且没有配备车载冰箱和后排手机无线充电板,其余配置均与高配车型保持一致。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舒适性配置占优,续航里程稍短

  选取目前热门的纯电动中大型SUV与2023款蔚来ES8进行对比。综合各项配置表现来看,2023款蔚来ES8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明显占优,前排座椅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肩部调节功能,并且标配座椅按摩。后排座椅支持记忆功能,第三排座椅还提供了加热功能,全面照顾到车内每一位乘员的舒适性。相对而言,2023款蔚来ES8在续航里程方面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考虑到其支持换电服务,因此并不会对日常使用造成过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