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全新奇骏无故自燃 官方回应:原因还在查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9-15 08:55编辑:王雨

  9月14日,网络出现一条全新奇骏发动机舱着火的视频。

  视频中,这台刚落地不久的全新奇骏整个发动机舱被熊熊大火包围,并且发动机隔热棉也在不断掉落。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的一名男子表示,刚报的警,先把视频拍一下,新车疑似发生自燃。

  针对上述消息,财经网汽车联系到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具体原因还在调查,比较蹊跷。因为事情发生在新疆,我们这边也过不去,得等当地结论出来。

  今年7月,全新日产奇骏迎来了换代,新车共推出2种驱动形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9万元到26.29万元。

  9月初,东风日产公布了全新奇骏的销量数据,新车在上市后的首个完整月(8月)销量为9228辆。官方表示,全新奇骏上市后,市场反应强烈,助推日产销量稳步上升。

  不过,数据一出,便有网友直戳东风日产痛点。网友表示,东风日产每月都会公布奇骏的销量数据。从今年1-6月,奇骏的销量分别为18583辆、10113辆、14418辆、14336辆、12855辆、11581辆,累计总和为81886辆。今年7月,日产没有公布销量情况,1-8月累计销量为87101辆。那么咱们减去日产1-6月的累积总和得出,奇骏在今年7-8月销量仅为5215辆,这组数据与日产公布的9228辆显然有巨大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