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年四季度汽车投诉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8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7、轮胎投诉分析

  2019年四季度,“轮胎开裂”问题依旧是投诉量最高的故障问题,此外,“轮胎起皮”问题投诉量较三季度有所增长,季度环比上涨38.5%。在国别占比中,日系品牌投诉占比提高2个百分点,自主品牌投诉占比与上季度持平,依旧保持在第一位。

  8、车身附件及电器投诉分析

  四季度,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的投诉量依旧保持着过万宗的体量,其中“影音系统故障”问题投诉量首次突破千宗,较上季度上涨44.1%,部分自主和合资品牌热销SUV车型成为投诉主要来源。“车载互联故障”首次出现在TOP5故障问题中,排名第三位。不难发现,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系统逐步在各级别车型中普及,为消费者使用车辆带来便利,但随之而来的故障问题却与日俱增。受上述故障问题影响,自主品牌本季度的投诉占比较上季度提高了2个百分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