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9年四季度汽车投诉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8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4、转向系统投诉分析

  数据显示,本季度法系品牌转向系统投诉占比再次提高,较三季度提高3个百分点,排名跃升至第三位,与东风雪铁龙C4L投诉量持续高企有关,主要故障问题表现为“转向抖动”和“方向盘自由间隙过大”。从投诉故障来看,“转向机故障”问题再次进入TOP5榜单,相关投诉已超200宗,投诉所涉及到的车型大多来自合资品牌。

  5、制动系统投诉分析

  2019年四季度,德系品牌制动系统投诉占比提高了3个百分点,部分大众品牌车型成为投诉焦点。“刹车偏软”问题本季度投诉量提升明显,季度环比上涨34%,投诉依旧集中在部分国产品牌SUV车型中。

  6、前后桥及悬挂系统投诉分析

  在前后桥及悬挂系统投诉中,自主品牌依旧是投诉主体,本季度投诉占比较上季度提高了2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日系品牌投诉占比依旧稳居第二位,较上季度提高了1个百分点,投诉增长主要来自于广汽丰田凯美瑞和雷凌等热销车型,故障表现为“半轴渗油”和“减震器漏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