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铃木吉姆尼欧洲NCAP新车测试获三星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9-21 09:30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铃木新款吉姆尼在欧洲安全评鉴协会(NCAP)的新车测试中获得三颗星,是2018年新测试标准执行以来得分最低的车型。

  各个项目的测试成绩分别为成人防护指数73%,儿童防护84%,行人防护52%,安全辅助系统防护指数50%。中控台与仪表可能在撞击过后挤压前座乘客、依照后座乘客假人的数据记录,正面撞击时后座乘客的头部会受到冲击,因此此项目中的头部防护被评为“弱”。NCAP的评估人员指出,在前者中,“驾驶员安全气囊的压力不足,无法防止其‘触底’,驾驶者的头部可能撞击到方向盘”。

  尽管该车的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符合标准(欧洲NCAP称其在测试中表现良好),但由于没有提供足够的保护以防止碰伤,该车的头部约束装置拖累了系统的得分。

  在正面偏撞测试中,除了颈部防护良好,每个测量区域吉姆尼对驾驶员的保护勉强合格,或是差。

  与此同时,欧洲NCAP同时授予奥迪A6和大众途锐五星评级。两款车的紧急自动刹车系统都包括了行人检测功能,获得好评。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说:“总的来说,这些最新的结果表明,NCAP的测试方案不断发展,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汽车行业来说,五星评级仍然是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尽管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汽车制造商在评估行人保护系统(例如针对单车骑行者的AEB系统)时表现良好,这是特别积极的现象,受到大家的欢迎。NCAP目前已经测试了6款采用这种救生技术的车型。这些驾驶辅助系统是未来自动化驾驶发展的基石。重要的是,它们现在提供了切实的安全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