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年一季度汽车投诉分析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4 07:12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7、轮胎投诉分析

  2017年一季度轮胎问题投诉依然呈现回落趋势,环比降幅达37.4%。其中轮胎开裂问题投诉为245宗,较四季度下降33%;而轮胎起皮问题投诉为143宗,也环比下降了39%。尽管如此,美系品牌依然占比最大,可见部分车型依然受轮胎质量问题的困扰。

  8、车身附件及电器投诉分析

  2017年一季度,车身附件及电器部分投诉量依然最大,但5110宗投诉较2016年四季度依然有所回落。相比之下,车内异味投诉依然最为典型,其中以欧系及美系品牌最为集中。目前,消费者对于车内异味问题较为敏感,不仅直接影响驾乘舒适度,更重要的是还会危害到车内乘员健康,希望能引起相关车企的足够重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