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华晨宝马5系综合实力出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1 07:10作者:郑文亮编辑:刘迎

  三、服务网点分布较广 后期保养费用更划算

  在二手车评估指标中,后期维护保养情况同样是较为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华晨宝马在国内拥有近500家经销商及特约维修站,不仅已覆盖到全国三四线城市,且在新疆、西藏、青海、东北、及内蒙古等地,也设有经销商及特约维修站,为维修保养提供了便利条件。不过如上图所示,相对而言服务网点主要还是集中在华北、华东及东部沿海等城市地区。

  华晨宝马5系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每次保养周期较长,为每10000km保养一次。如图表所示(保养价格为2.0T车型),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宝马5系平均年保养费用为4290元左右(以各地区实际报价为准),且为使用5W-30全合成机油的价格。从官方网站得知,目前华晨宝马还针对老车主推出爱车补贴保养套餐服务,即4-7年的车主将享受到8折优惠;7年以上的车主将享受到7折优惠。从这一点来看,后期的保养费用会更加实惠,节约了养车成本。

  结论:无论是品牌价值、车辆性能、产品品质还是售后服务等方面,华晨宝马5系都称得上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豪华品牌高端车型。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车况较好的二手宝马5系无疑是最佳选择,且较长的保养周期以及保养优惠套餐,也无形中降低了日后用车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