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5系中国车主平均年龄只有34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30 09:07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据统计数据显示,宝马5系中国车主平均年龄只有34岁,妥妥的年轻有为群体。

  从统计数据看,宝马5系车越来越年轻,而为了应对这个趋势,官方也是在设计上越来越迎合年轻群体。

  宝马5系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2年,中国消费市场上宝马5系在2003年开始引入并开始生产标轴版车型,2006年开始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本月中旬,2023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版发布,除了燃油版,宝马此次还首次发布了纯电版BMW i5。

  国产全新5系将有燃油版以及纯电版两种动力配置,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具有400牛·米的最高扭矩,匹配8AT变速箱。

  纯电版宝马i5提供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动力,电池容量均为81.2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