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年奇瑞汽车/江淮汽车质量服务对比分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31 06:52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新车可靠性:两车企新车1年内投诉占比均超7成

图表1

图表2

  如图表1,近一年数据显示奇瑞汽车及江淮汽车投诉主要集中在2014年所售车辆中,而2015年所售车辆投诉量均呈现下降。结合投诉车型年款来看,奇瑞汽车投诉除主要集中在2013款奇瑞E3、艾瑞泽7和2014款瑞虎3、瑞虎5车型外,2010款风云2及A3车型投诉也形成次波峰;而江淮汽车除2014款瑞风S3车型投诉量最高外,2012款和悦车型投诉位居其次。

  从出现问题时段来看,图表显示虽然奇瑞汽车购车一年内投诉量高于江淮汽车,但从占比情况来看,江淮汽车新车一年内出现问题投诉量占比为74.3%,高出奇瑞汽车4个百分点。此外江淮汽车投诉主要集中在2014款瑞风S3车型中,可见新车质量问题较为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