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法拉利F12 Berlinetta发动机离奇自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8-18 08:45作者:束佳阳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8月14日报道,土耳其一辆法拉利F12 Berlinetta的发动机意外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众所周知,法拉利以其火焰般的激情和颜色得名,然而像这种发动机着火的情况并不多见。近日,一辆白色的法拉利在土耳其E5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驾驶员觉得车身突然变得很热,随后便发觉汽车的发动机起了火。值得庆幸的是驾驶员第一时间发现了险情,并且及时离开了汽车。

  随后驾驶员通知了消防队,消防人员及时赶到了事故现场,在火势蔓延之前将火扑灭。因而在这一事故中,受损的只有这台法拉利的引擎区域。但是,这名驾驶员接下来要面对的则是一笔数额巨大的修理账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