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利2024上半年将新增250名员工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16 09:09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将于明年上半年招聘250名员工,并宣布了针对员工的奖励计划,包括新的持股计划和更高的奖金计划。

  在法拉利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北美在9月至10月间爆发了汽车工人罢工,导致多座Stellantis和福特的工厂停工。Stellantis还在最近宣布,将通过自愿裁员计划在意大利裁减员工数量。

  法拉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招聘人员中的一半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到任。法拉利目前的员工数量为5,000余人,其中大部分都来自意大利。

  法拉利表示,将于2024年初推出员工持股计划,首先从意大利员工开始。每位员工将免费获得价值最高达2,065欧元(合2,208美元)的公司股份。持有股票至少36个月的员工将获得额外的股票,价值最高可达初始分配价值的15%。该计划中的股票将来自库存股。此外,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向意大利以外的员工也提供股票。

  作为11月13日宣布的措施的一部分,法拉利还与 FIM、UILM 和 FISMIC 工会签署了一项协议,在 2024至2027年期间续签意大利员工竞争力奖励计划。

  根据新协议,员工每年的竞争力奖金理论上最高可达1.7万欧元(合1.82 万美元)。相比之下,2022年和2021年分别为1.35万欧元和1.2万欧元。员工可以自愿将部分奖金转换为法拉利股票,兑换金额最高可达3,000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