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主曝仰望U9浙赛圈速领先法拉利SF9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2 08:4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日前,有汽车博主爆料称,比亚迪仰望U9已在浙江赛道完成测试,领先原纪录保持者法拉利SF90达百分之十。

  博主的此番言论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直呼难以置信,虽然知道仰望U9的操控和动力性能不俗,但一出道就把“超跑之王”法拉利碾压,相当不符常理。

  还有汽车博主直言:“如果真的话,明年F1中国站冠军可以提前锁定是比亚迪。”

  据悉,浙江赛道2018-2023年的赛道圈速纪录显示,当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法拉利SF90,其最佳圈速为1分30秒274。

  如果仰望U9领先其10%的话,意味着其圈速可能在1分21秒左右,对于同级别的超跑,相差9秒的圈速,几乎无可能。

  动力层面,两车相较,仰望U9将基于易四方平台打造,四电机可为其提供超过1000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在2秒级。

  而法拉利SF90 Spider版本,其搭载3.9T V8发动机,匹配220Ps的插电式混动电机,系统最大功率735kW,峰值扭矩900N·m,零百加速时间为2.5秒。

  对此,你认为仰望U9在浙赛的圈速,能够秒掉法拉利SF90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