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汽车E系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03 08: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驾乘空间获认可

  在衡量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这4个分项上,车主对北汽E系列的驾乘空间最为满意,对座椅满意的车主也超过4成,对空调满意的车主有21.05%,对音响满意的车主有15.79%,还有个别车主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对这4项均不满意。

  北汽E系列的长、宽、高分别为3998mm、1720mm、1503mm,轴距为2500mm。从车主的反馈来看,这样的车身尺寸带来的空间是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的,特别是后排座椅520mm的进深相比大多数小车的460mm,能够让后排乘客的腿部更加舒适。另外,北汽的工程师们还通过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功能、适当将座椅变薄来满足一些身材较高的驾驶员的空间。

  异响和异味方面,认为新车有异味的车主有21.05%,给出否定选择的车主为78.95%。认为车辆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的车主为26.32%,其余7成多车主不认为车辆有异响问题。具体到异响的位置,车主提到的有车窗玻璃、雨刷、悬挂。

  另外,一部分车主认为E系列的车型虽然配置很丰富,但在细节处,特别是降噪处理上缺乏诚意,甚至有车主觉得“这车出厂时像是没有经过任何隔音降噪措施。”在一定程度上,这也影响了车主对整车舒适性的评价。

  总的来说,认为北汽E系列的舒适性“非常好”的车主不到1成,超过半数的车主还是对该车的舒适性给予了肯定,还有3成多车主只认为“一般”,还有个别车主认为“差”。应该说对于一款全新车型来说,我们应该有一定的包容,但也希望厂家能够尽快针对车主反映较集中的问题进行改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