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北京汽车E系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4-03 08: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车主基本面

  年轻男车主首次购车之选

  对于部分轿车潜在消费者来说,不论是北京汽车还是北京汽车的logo,都可谓“新事物”,所以对其品牌和车型的认知都需要时间。因此在此次调查中,从购车时间1个月内到6~12个月的人数分布较为平均,既有购车1个月内、3~6个月和6~12个月的车主占比为两成或接近3成,也有31.57%的车主购车1~3个月。

  虽然行驶里程与购车时间关系密切,但北汽E系列的行驶里程却呈现1000~5000公里较为集中的现象,占比达到6成以上。行驶里程为5000~10000公里和10000~20000公里的车辆均有1成多,还有5.26%的车辆行驶里程为1000公里之内。

  车主方面,E系列的调查结果中,男女车主比例与以往大多数调查的结果类似,男性占绝对数量,只有7位车主是女性。年龄方面,39岁以下车主多达9成以上,仅有不到1成车主在40~49岁。这些车主中,将E系列作为第一辆私家车的消费者有73.69%,还有21.05%的消费者将其作为第二辆私家车,购买E系列时已经是三次购车的车主有5.26%。

  从北汽请五月天代言E系列车型就能看出它欲打动年轻消费者的目的,在北汽的目标消费群中,这部分人应该是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一个消费群体。针对这部分消费群,北汽还在网络购物平台上进行销售,从效果来看,北汽做到了“有的放矢”,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和购物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