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全球鹰GC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18 14:1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结论

  性价比高品牌价值有提升空间

  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中,全球鹰GC7的外形获得了最多消费者的认可,比例达到85%以上,而在“车主最不满意的项目”中,没有任何车主选择外形。一提到自主品牌车型的外形,很多人都抱着“找茬”的心态在其身上寻找着合资车和进口车的影子,不过对于全球鹰GC7来说,它的外形并没有东拼西凑的痕迹。

  源于全球鹰的品牌定位,GC7的外形设计自然不会显得古板,前脸试图用大灯及中网的造型营造出适度的“凶狠”,当然吉利很好地把握了尺度,因为全球鹰GC7还得兼顾家用。从侧面看,全球鹰GC7的侧面设计比较协调,轮胎大小与车身的比例合适,车身侧面的走势被一条腰线很好地勾勒出来。尾部,全球鹰GC7通过造型和LED尾灯组向消费者表达着诚意。放眼整个车身,全球鹰GC7会显得集一定的运动和居家范儿于一身,有档次感,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将二者完美结合,让买家喜欢它的外形就足够了,不用纠缠于设计风格。

  除了外形和先进的动力总成获得消费者的高满意度评价外,全球鹰GC7的功能也获得了近八成车主的认可。确实,对于一款10万元内的车辆, 全球鹰GC7搭载的配置已经达到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吉利做不到的地步。以行驶配置为例,定速巡航的出现减轻了驾驶员在长时间驾车出行时的负担,而前后泊车雷达和可视倒车影像的搭配则为新手们少出保险提供了保障。另外,自动大灯和拔出钥匙自动关闭天窗的功能很实用,在同级车中也较为少见。加之电动防夹天窗、6安全气囊、带加热功能的后风挡和外后视镜、博世最新版本ABS+EBD、全方位智能行者安全警报、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全球鹰GC7应该说已经“武装到了牙齿”。

  对于一个自主品牌来说,技术进步带来的不仅是产品销量增加,还会对其品牌价值的提升有贡献,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虽然有一半的车主认可吉利全球鹰的品牌价值,但仍有超过一成车主认为全球鹰品牌还有提升空间。相信随着吉利拥有知识产权的新技术的逐步成熟,以及吉利由“重价格”转变为“重品质”策略的深入执行,这只自主品牌中的“全球鹰”将会飞得更高、更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