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全球鹰GC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18 14:1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维护成本

  油耗经济保养实惠

  参与此次调查的车主均选择了1.8L排量的车型,有96.19%的车主选用93号汽油,其余3.81%的车主选用97号汽油。油耗方面,百公里油耗在8L之内的车辆占比最大,达到了57.14%,其次为百公里油耗8~10L的车辆,占比为42.86%,没有高于10L的车辆出现在此次调查中。对于GC7的油耗水平,在“车主最满意项目”的多项选择中,有八成车主选择了“油耗”。

  全球鹰GC7搭载的1.8L发动机在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的帮助下,拥有9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0N.m/3400rpm的最大扭矩,参数达到了主流水准。相比CVVT发动机,DVV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更早,更适合城市道路,燃油经济性上也更加出色。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来自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工厂后在湖南成立的DSI中国工厂,由该工厂生产的首批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就搭载于全球鹰GC7上。这款变速器的换挡时间仅为0.3s,而且在自动模式下具有较好的换挡平顺性,急加速时,变速器的响应也非常积极,一般会连降2挡,时速100公里巡航时第6挡能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rpm/min左右。

  从技术上来说,6个挡位意味着理论上会有更好的传动表现,而且由于结构的复杂,在设计和选材上也有更高的要求,但此次调查中,车主并未对全球鹰GC7的传动和动力系统提出不满,足见吉利在技术方面的提升;吉利也通过全球鹰GC7告诉消费者,自主品牌车型同样可以将技术作为最大的卖点,而不是简单的低价。

  维修和保养场所上,有超过95%的车主选择“4S店”,还有4.76%的车主“哪都去”。由此带来的费用方面,94.29%的车主每次保养平均花费在400元内,仅有5.71%的车主支出在400~600元,没有车主的花费高于600元。对于以上支出,认为“很便宜”的车主为14.29%,认为“便宜”的车主为80.95%,还有4.76%的车主认为“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