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全球鹰GC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18 14:1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2011年12月,售价为6.69万~8.99万元的吉利全球鹰GC7上市,虽然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款车是吉利“老三样”远景的换代车型,但不论从GC7本身,还是消费者的反馈来看,GC7与远景相比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GC7最大的亮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发动机的组合。综观目前国内A级车市场,自动挡车型的主流配备依然是4速变速箱,全球鹰作为自主品牌能够强势搭载6AT变速箱,充分体现了“技术吉利”的自信和实力。从此次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调查的105位车主为全球鹰GC7打出了91分的高分,且没有车主反映传动和动力系统出现故障,加之GC7在外形上获得的高满意度以及配置的丰富,可以说吉利全球鹰GC7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高品质国人家轿。

  综合评分91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