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i3假想图曝光 这颜值如何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9:3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基于i Vision Dee概念车所展示的设计元素,绘制了全新宝马i3的假想图,方便大家提前畅想新车可能得设计样貌。

  从外观来看,全新的宝马i3在前脸的设计上与现款宝马i3相差甚远,虽然保留了宝马标志性的特征,但新车将“双肾式”进气格栅改为了更加明显的黑色亮面饰板,并将大灯隐藏其中,而机盖部分则被一道沟壑一分为二,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宝马的特征。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i3采用了全新i7的同款设计理念,去除了车身多余的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在车窗下方也采用了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来到尾部,黑色的饰板与车头形成呼应,尾灯同样被集成在了饰板之中,原本排气的位置由空气动力学套件所替代,进一步凸现了其车型的运动气息。

  据了解,宝马Neue Klasse“新世代”架构可覆盖车型类别包括主流细分车型到高性能车型,已知其核心技术信息将包括:800伏高压系统、第六代eDrive电驱系统、支持后驱/四驱设定、高能量密度电池组(新型圆柱电芯)、可升级的车辆操作系统等。

  此外,宝马专为“新世代”架构车型设计的第六代圆柱电芯,可以使续航提升30%(WLTP),基于当前市场环境的预判,其成本可降低多达50%。宝马的目标是将纯电车型的制造成本降至与宝马最先进的内燃机车型相同的水平。

  全新的宝马i3预计将在2025年正式发布,如果真的采用了这样的外观,你会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