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杀红眼一步到位 宝马i3深圳直降12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8 09:0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7日消息,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够低的价格!

  国内消费者向来对油改电的车型不大感兴趣,不过这款油改电属实真香,它就是宝马i3纯电轿车,据新浪汽车报道,深圳地区2023款宝马i3 eDrive 40 L 曜夜运动套装版,降价超12万,还赠送充电桩!

  这款车官方指导价为41.89万元,优惠12万,也就是裸车不到30万,免购置税,落地才30万出头,比燃油版的3系还要实惠,不得不说,即便是豪华品牌,面对国内激烈的竞争,也是杀红了眼。

  这款车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其长宽高为4872*1846*1481mm,轴距2966mm,搭载了一台250千瓦的后置电机,峰值扭矩430牛米,电池来自宁德时代,为79度,在这块电池的加持下,其CLTC续航里程为592km,而且还配备了后空气悬架,支持软硬和高低调节,强化驾控和舒适性能。

  虽然有传统豪华品牌的光环加持,但宝马纯电车型销量表现较为平淡,2022年,宝马全年在中国的纯电动车型交付量仅为4.19万辆,不过随着优惠力度的逐步加大,包括iX3和i3在内的宝马系电动车今年销量有所改观。

  数据显示,今年1-6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超过39.2万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3.7%,其中BMW纯电动车型销量约4.5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月均7500辆。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宝马将要推出全新ix1,也即纯电版的X1,它的到来,势必会进一步拉低购入门槛,或将助力宝马电车月均销量破万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