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理想L7凭借旗舰5座空间能否再获成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许诺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如果L9、L8还能凭借“大一号”的优势,抢占车型并没有那么多的6/7座SUV市场,那么理想L7将直面来自主流家用选手最激烈的竞争。综合车型定位、价格区间和目标人群,岚图FREE和问界M7毫无疑问将成为理想L7的竞争对手。

  设计层面,三车皆走的是相同时尚大气的风格,无论高低好坏,不过理想L7前脸的“无断点星环”所营造的视觉未来感,个人认为是最强烈的。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7是三车当中最“大块儿”的一位,5050mm的车长带来更具压迫性的气势。另外,3005mm的轴距相比岚图FREE和问界M7也优势明显,对应到车内的空间也更加宽适。

  动力方面,问界M7和岚图FREE的增程版车型和理想L7相似,均搭载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增程混动系统,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续航水平,三车皆有着超乎满足家用的水平。

  配置层面,三车均选取价格相近的车型来做横向比较。对于三台售价均超过35万的中国品牌车型,基础配置层面自然不用担心,作为家用也超乎了满足。不过具体来说,理想L7的配置水平还是要明显高于岚图FREE和问界M7,特别是在舒适性以及娱乐性配置层面,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后排娱乐大屏以及21喇叭音响,都是独有配置,几乎是把车内打造成为了极其舒适的移动影音室,其它车型难以比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