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理想L7凭借旗舰5座空间能否再获成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许诺

  2022年,理想汽车共交付了L9和L8两款产品,对家庭用车需求的精确洞察,再辅以超强的产品力,使其在交付量上领跑一众造车新势力,成为了家用SUV领域的佼佼者。不过,并非所有家庭用户都面临着5人以上的出行场景,对于小两口或三口之家的用户,5座车型显然是更合适的选择。为此,理想推出了全新大5座SUV——理想L7,依旧是极致满足家用舒适性的配置水平和旗舰级空间享受,那么理想L7能否延续辉煌,再获成功呢?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价格仅代表2023年2月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理想L7依旧延续了理想“少且精”的理念,车型少、价格集中。L7虽然是5座车型,但车身尺寸相比L8并没有太多缩水,尤其是3005mm的轴距,和L8是保持一致的,确保了第二排的宽裕空间。动力层面,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增程系统能让理想L7实现5秒级的零百加速水平,且CLTC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1315km,有效缓解了里程焦虑。

  “彩电、大沙发”这些用于俘获家庭用户的神器毫无意外也出现在了L7上,后排3K分辨率LCD大屏配合21扬声器音响,能提供出色的影音效果,看电视剧、电影大片的体验非常爽。另外,L7也同样搭载了3D ToF传感器和全车分布式麦克风,融合手势、语音、触控三种方式,“理想同学,打开这个”以及手势操作屏幕等炫酷功能皆可实现,科技氛围十足。

  6座SUV的轴距空间用来布置5座SUV,后排的空间体验可想而知,理想L7前后四个座椅标配加热、通风和腰部按摩;第二排靠背支持超大角度(40°)的电动调节,第二排右侧配备电动腿托,另外,前排座椅靠背还可以全平放倒,看电影电视剧,舒适性无敌。理想L7的后备厢纵深超过1米,将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放倒,能秒变1.5米宽,2.4米长的大号“双人床”,篮球运动员都可以躺下,户外郊游、露营时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