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理想L7凭借旗舰5座空间能否再获成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许诺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服务政策方面,理想汽车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权益保障,包括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空气弹簧质保8年或16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或16万公里、整车质保期内7*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三年流量无忧方案(每月20GB免费5G流量)。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理想汽车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291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浙江、广东、江苏和山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理想汽车的经销商数量在造车新势力中表现出色,且基本覆盖到了全国范围,整体让人满意。

  总结:在6座SUV领域大获成功后,理想再次将目光投向了竞争压力更大的5座SUV市场,并推出了理想L7。这次同样没有任何套路,杀手锏就是“个大量足”,车身尺寸领先一众同级选手,气场上就有优势;超过3米的轴距做成5座布局,空间上再胜一局;而在配置层面,家庭用户能想到的舒适性配置,它基本都有。另外在智能化以及影音娱乐方面所展现出的强大统治力,可谓让传统品牌汗颜。当配置水平到达一定高度,展现出的购买吸引力是非常强烈的,尤其是对更注重体验的家庭用户,未来理想L7能否成为理想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