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理想L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一大批新势力品牌顺势崛起,不过成功笑到最后并将发展步入正轨的却不多,理想就是其中之一。理想L7定位中大型SUV,今年四月份,随着理想L7 Air车型开启交付,进一步拉低了准入门槛,更加亲民的价格也让其销量表现持续看涨。出色的销量成绩直接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那么理想L7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理想L7 Air

  官方指导价格:31.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理想L7并未配备一键启动按键,上车后系好安全带,踩下刹车踏板,车辆即进入准备状态,此时挂入D挡就可以直接起步。到达目的地后,挂入P挡开门下车,锁车后车辆随即自动断电,日常操作简单方便。

  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车外、钥匙遥控以及感应开启四种,在中控屏内的相应界面内就可以进行设置,极大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连续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从车外直接掀起机舱盖即可。内部配备双侧液压挺杆支撑,稳定性较为出色,开启和关闭都很轻松顺畅。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理想L7门槛离地高度为450mm,日常上下车不太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