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5T豪华型 2023款凯迪拉克CT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3款凯迪拉克CT4入门版车型为25T 风尚型,售价21.97万元。客观来说,配置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包括LED自动大灯、多功能真皮材质方向盘、主动降噪、8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以及主动刹车等,均为全系标配。虽然看似非常划算,不过对比来看,仅需再增加不多的预算,就有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因此综合来看,入门版车型不做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对于2023款凯迪拉克CT4的购买建议,我个人推荐售价为23.17万元的25T 豪华型。别看相较入门版车型贵了1.2万元,但是其在配置方面的提升却都是能够让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例如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真皮材质座椅、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BOSE音响、单色车内氛围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怎么说也都“值回票价”了。年轻用户选车,对于配置的需求见仁见智,别的不说,仅是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往往就能够博得不少好感。

  至于28T 豪华型,相较推荐车型贵了2万元,除了前排座椅加热以外,区别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方面。不做推荐的理由其实非常简单,毕竟两者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差距仅有1s,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另外,更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油耗以及维护成本问题,我相信也都是年轻用户所不愿意看到的,再加上车型本身2万元的差价,因此性价比确实不高。综上所述,个人认为还是售价23.17万元的25T 豪华型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