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5T豪华型 2023款凯迪拉克CT4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年轻人选车,什么最重要?想必“运动”二字绝对不会错,如果还能有豪华品牌加持,那简直再好不过了。不久前,2023款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新车最重要的改变就是通过搭载1.5T发动机,进一步降低了入手门槛。毫无疑问,凯迪拉克也是希望以更加亲民的价格打动那些热爱驾驶但奈何预算不足的年轻消费者。或许有人会质疑这台1.5T发动机的实力,不过在我看来,这样的担心很明显是多余的,毕竟除了发动机本身的高功率调校外,还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驱系统的加持,相信其在性能表现方面还是能够交出高分答卷。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2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凯迪拉克CT4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1.97-25.97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搭载1.5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以便进一步降低消费门槛。虽然动力配置略有“缩水”,不过性能表现依然出色,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继续采用经典的后驱方式,不枉运动之名义。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针对设计进行太多调整,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并且在外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犀利的细节设计搭配前包围处大尺寸的散热开口,有效提升了运动感。车侧过渡扎实紧凑,尤其是车尾部分的肌肉线条更是勾勒出很强的力量感,“小鸭尾”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均充满战斗氛围,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在此基础上,新车还可以加装勒芒运动套件,不仅包含了专属的勒芒橙配色,而且还有诸多细节升级,碳纤维饰板的加入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视觉效果更为激进。

  新车标配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纯黑配色在视觉效果方面无疑要更加运动,不过传统的亮银色也会显得很有质感。其中,顶配版车型独享18英寸耀黑轮圈,整体气场更强,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也更加到位。

  2023款凯迪拉克CT4共推出6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勒芒橙为专属配色,仅限带有V运动套件的车型。推荐方面,最具“战斗感”的勒芒橙肯定是首选,不过除此之外,珍珠白以及赛博红也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非常能够彰显年轻人的个性态度。当然,如果想要低调务实一些,那么曼哈顿灰绝对会是首选。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中控台棱角分明,尽显干练气质。用料方面,大面积皮质覆盖搭配缝线以及金属质感材料点缀,运动之余也不乏高档感。多功能方向盘握持手感出色,组合式仪表盘颇具设计感,中间部分为4.2英寸液晶屏,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内置最新版本的CUE操作系统,不仅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功能,并且还能够进行OTA升级。

  动力方面,2023款凯迪拉克CT4新增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经典的后驱方式。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虽然不及2.0T版本的6.9s,但是整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除了新增的1.5T发动机之外,新车还继续保留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