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荣版 620 2023款合创V0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不久前,合创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大型MPV——合创V09正式上市。新车具有较为出众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并搭载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和Hi-EMS能量管理系统,相当有看点。随着消费升级,国内市场对于这类中高端MPV车型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基于此,不少车企都选择“投其所好”,试图抢占先机。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1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合创V09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43.88万元。官方表示,自上市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购车用户可享上市专享礼、用车无忧礼、转介有礼、超值焕新礼等购车权益(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饱满扎实,比例协调且不失豪华感。前脸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大灯组,品牌LOGO隐藏在中部,能够与日行灯同步点亮。作为纯电车型,合创V09采用封闭式中网,两侧夸张的镀铬装饰条与灯组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

  车侧线条规整稳重,底部的镀铬饰条无疑是点睛之笔,有效拉低了视觉重心。此外,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也恰到好处,尤其是末端的设计,勾勒出很强的立体感。车尾贯穿式尾灯整体悬浮于尾门之上,充满视觉张力。后包围的设计大胆前卫,视觉效果收窄聚拢,美观与否暂且不论,但确实过于个性,需要时间适应。

  轮圈方面,合创V09提供2种尺寸可选,旗舰版车型独享20英寸轮圈,具体规格为255/50 R20。其它车型均使用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55/55 R19。样式部分,虽然都采用多辐式设计,但整体观感还是略有不同。根据官网图片资料来看,19英寸轮圈更加动感时尚,而20英寸轮圈则比较强调豪华感,尽显成熟稳重。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提供4种选择。对于这类中大型MPV,个人感觉传统的黑/白两色最不容易出错,比较值得优先选择,也就是极昼白和日蚀黑。当然,如果并不想循规蹈矩,那么湖光蓝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十分清新淡雅。

  相比于外观,合创V09的内饰设计确实略显保守,对称式中控台多用曲线勾勒,比较圆润柔美。中控台从左至右,分别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全车域语音控制,智能化体验颇为人性化。此外,合创V09还配有24小时车载智能冷暖冰箱(0-55度),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合创V09全系均搭载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02kW,总扭矩335N·m。新车基于800V高压碳化硅平台打造,根据配置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为620km和762km两个版本。此外,顶配版车型还配有全时段智能主动悬架,拥有9档软硬调节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