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穿越PRO 2023款捷途旅行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最近一段时间,“硬派SUV”的产品热度开始在国内市场持续走高,不少车企都推出了相对应的产品。当然,这个所谓的“硬派”大都需要打引号,不一定要求具备多么强悍的越野能力,只要有相对硬核的外观再搭配一套四驱系统,其实也就说得过去了。捷途旅行者就是这样一款紧凑型SUV,方正的外观设计硬朗前卫,而且鲲鹏动力系统以及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也都完全能够满足轻度越野所需。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1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捷途旅行者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4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标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版车型独享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并配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以及后桥差速锁。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捷途旅行者采用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其中,纯黑配色矩形中网内嵌“JETOUR”品牌标识,视觉效果简约大气,极具辨识度。车侧线条棱角分明,并且轮眉也向外凸出,进一步彰显出硬派气质。车尾配备“小书包”,两侧竖置尾灯组在黑框的包裹下,显得深邃有型。作为一款主打轻度越野的SUV车型,捷途旅行者拥有28°接近角、28°离去角、220mm空载最小离地间隙、700mm最大涉水深度,参数表现十分“硬核”。

  轮圈方面,捷途旅行者提供两种尺寸可选,1.5T车型配备18英寸轮圈,具体规格为235/65 R18;2.0T车型使用的则是19英寸轮圈,具体规格为255/60 R19。除了尺寸不同,这两款铝合金轮圈在设计上也有所区别。虽然都是比较硬朗的整体感觉,但是相比之下,后者明显要更为精致一些。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提供7种选择,个人感觉除了极夜黑略微有些低调以外,其余配色的实际效果都很出彩。尤其是丹霞橙以及青柠绿,当真是非常亮眼。当然,如果并不想过于张扬,那么公路灰、沙漠黄、烟雨青以及雪山银配色,也都是相当不错的选项。需要注意的是,根据配置不同,官方提供的外观颜色也有区别,例如烟雨青是2.0T版本专属配色,沙漠黄则仅有全系顶配和次顶配才有提供等。

  捷途旅行者内饰采用了比较标准的“T”型布局,结构简约规整,棱角分明且充满力量感。车内用料比较考究,通过不同材质的相互搭配,营造出相当不错的品质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中控屏均为全系标配,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功能配置以及交互体验均能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捷途旅行者提供1.5T和2.0T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部分,除顶配版车型独享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配有XWD全自动智能四驱,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具备四驱模式自动切换、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