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尊崇地位始终如一 试驾2023款奥迪A8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内饰:将品质感与科技感完美融合

  内饰部分,2023款奥迪A8L采用数字化座舱组合,全液晶仪表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下方的触控式控制面板,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与此同时,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沉稳内敛,实木饰板与钢琴烤漆面板相辅相成,将古典气质与现代美学完美交融。顶级的做工及用料表现则无须赘述,除了这些可以量化的标准外,我所理解的“豪华”二字,其实更多还是一份基于强大气场的从容与内敛。

  中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尺寸为10.1英寸,大小适中,并没有显得过于夸张。下方配备的是集成了座椅和空调功能的触摸式控制面板,屏幕尺寸为8.6英寸,同样是以保证实用性为主。当然,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奥迪A8L对于后排乘客照顾得也十分到位,试驾车配备了后排液晶屏幕以及多媒体控制系统,将科技感诠释得相当直观。

  交互体验方面,系统界面设计比较成熟,功能清晰明了,使用起来并不需要太多的学习成本。屏幕素质较高,显示效果出色,并且还配有振动反馈,这点必须好评。虽然还达不到实体按键那样方便顺手,但也算是在科技感与实用性之间找到了一个相对完美的平衡点。Bang&Olufsen音响系统配有17个扬声器,对于非音乐发烧友的我来说,实际感受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