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排量才是最优选 试驾2023款坦克50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25 10:45编辑:王厅

  最近几年,汽车的电动化浪潮席卷了整个行业,从上至下的产业链都发生了巨大的变革,电动机替代内燃机似乎已经成为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那些体型硕大,带着迷人声浪的V6、V8、L6发动机逐渐消失在滚滚车流当中,V10和V12更是难觅其踪,还有多少人能记得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那种无以伦比的感受呢?

  在发动机越来越少、越来越小的当下,在电动车加速越来越快的现在,坦克500成为了逆势而为的典型,颇有点曾经学生时代不听老师话的坏孩子的样子。可是,这样的“坏孩子”所具有的优点,也只有我这样曾经让老师头疼的坏孩子才能心领神会,并且乐在其中!

  去年就和坦克500有过时间足够长的朝夕相处,孔武有力的外观,阳刚霸气的体型,让人沉迷的3.0T V6发动机,这都是我喜欢这款车的理由。不过,汽车产品终归是一个集合了成千上万零部件的工业艺术品,不可能是完美的,所以才会有不断的改款和换代进行完善,变得愈发成熟。所以这次与坦克500共处的旅途,就是要试驾2023款坦克500,看看这个长途穿越的好伙伴,有了什么样的进步。

  既然是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上的小变化自然不能缺少。2023款坦克500,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那么引人注意,首先是车标换成了更有立体感的设计风格,其次就是引擎盖上夸张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为低调了,不再因为镀铬装饰尺寸过大而显得突兀。依旧可以通过中网对运动版和商务版车型进行区分。另外,2023款坦克500全系标配了变速箱护板,并且针对变速器换挡逻辑进行了优化,使得每次换挡更为平顺,同时降低了整车的油耗。

  作为坦克300的大哥,坦克500在体型上比坦克300大了不少,2850mm的轴距和4878/1934/1905mm的车身尺寸,如果要是加上后门上的“小书包“,坦克500的车身长度甚至达到了50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让坦克500跻身于中大型SUV的序列,认真的说,既然是一辆外观好看+内饰豪华,并且适合长途穿越的硬派越野车,外挂式的备胎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我必须投坦克500的运动版车型一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