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穿着盔甲的硬派越野 试驾坦克400 Hi4-T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07 08:57编辑:王厅

  方盒子,应该是我们大部分人对硬派越野车的传统印象——像奔驰的大G、曾经的路虎卫士、北汽的BJ40,以及前段时间很火的坦克300等等,而今天我们要试驾的这台硬派越野车,却打破了这一印象——它就是坦克400 Hi4-T。

  虽然也是坦克品牌,但其旗下的车型似乎和其它所有品牌都不一样,它们没有套娃式的的设计,从坦克300到坦克400,再到坦克500,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灵魂——这辆坦克400 Hi4-T就有着一颗“末日机甲”的灵魂。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这辆坦克400 Hi4-T的外观内饰。剑眉式的灯眉,搭配仿生设计的前大灯,再加上粗犷而刚劲的宽大前脸,如同一位威风凛凛的古代武将,戴着头盔面罩,骑在高高的战马上,刚毅而威严。

  侧面轮眉上的铆钉,和凌厉线条更是把新车的野性和力量刻画的淋漓尽致。坦克400 Hi4-T的尺寸为4985mm*1960mm*1905mm,轴距为2850mm,比坦克300大一些,接近前段时间试驾过的坦克500 Hi4-T。

  侧开门和背挂式备胎是硬派越野的最明显特征了,这辆坦克400 Hi4-T是一样都没缺,并且还在一字肩装甲备胎护罩上设计了“TANK”英文标识。另外,尾部还有一个点比较特别的,就是高位刹车灯,也是设计成“T”字形,辨识度极高。

  来到车内,这辆坦克400 Hi4-T采用了Coffee OS 智能科技座舱,把复古和科技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如同女生们都喜欢的衣品好的直男。

  粗狂的铆钉、拉丝纹路的饰板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勾勒出一副浓浓的复古时尚感。

  而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超大中控屏,再配合9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和流媒体后视镜,并支持多屏联动显示,则代表着现代科技的结晶。

  其中,16.2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内的车机系统还集成了导航、车辆信息、越野信息等多种常用应用软件,并支持FOTA升级。不仅如此,车辆还配置了智能语音助理和前排双50W无线快充等功能,也走在了同级别车的前沿。

  此外,在用料方面,坦克400 Hi4-T 的座椅均采用 Nappa 真皮打孔设计,触感柔软细腻;至于车内的其它部位,新车也同样采用了PU革包覆,质感细腻,在正常驾驶时,几乎你能触碰到的部位,都是软软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