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刘艳钊:即日起将负责魏牌和坦克管理工作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3-11-03 10:43作者:落木 编辑:王厅

  11月3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GO李瑞峰在国内社交平台处发布新的人员变动信息:

  刘艳钊将兼任魏品牌和坦克品牌总经理,主责魏品牌及坦克品牌全面管理工作;

  赵永坡将出任哈弗品牌总经理,主责哈弗品牌全面管理工作;

  原坦克500的商品总监谷玉坤将担任坦克品牌执行副总经理。

  李瑞峰称:

  刘艳钊一直担任魏品牌的首席技术官,对魏品牌的产品开发及技术积淀十分了解,此次兼任魏品牌总经理,也会将魏品牌完善成为一个技术领先、用户为先的高端新能源品牌。

  赵永坡深耕技术领域20年,曾担任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这次向营销领域的转身,将更直观和深入地倾听用户声音,打造更具竞争力、更符合用户使用场景的产品,为哈弗品牌带来更多技术深耕、技术出圈的新思路。

  谷玉坤担任坦克品牌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将承担更多责任,发挥更大价值,让坦克500的成功经验赋能更多产品。

  随后坦克刘艳钊也发布了微博确认人员变动一事,其表示:

  今天带给大家一个消息,即日起我将同时负责魏牌和坦克两个品牌的管理工作,关于魏牌和坦克任何问题和意见欢迎大家与我互动。

  同时,向大家介绍一位伙伴,坦克500的谷玉坤,今天也有了新的身份,坦克品牌执行副总经理,未来将和我一起服务坦克品牌亲爱的用户和朋友。

  谷玉坤已经在越野车领域深耕近14年,他对越野的理解和热爱,在坦克500车型上发挥的淋漓尽致,从产品开发到用户触达,从传播到服务,全方位深度管理成就了当下坦克500成绩。

  曾经,我们面对中国越野产品的高端化挑战,3.0T的坦克500打破大排量技术垄断,以坦克Hi4-T技术创新打造越野新能源标杆;现在,我们面对中国越野品牌的高端进阶,坦克品牌将面临坦克矩阵研产供销全面提升工作,也意味着更高的承担,更大的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