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坦克50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随着坦克300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名声大作,坦克品牌又将目光转向了中大型SUV市场,全新推出的坦克500不仅有着大气的外观和出色的越野能力,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也有着不输同级别车型的表现。那么在我们关注的实用性方面,坦克500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 坦克500 3.0T 高端定制版 5座

  指导价格:39.5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坦克500全系车型支持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使用时,驾驶员携带钥匙接近车辆直接拉开车门即可。该车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且按键为水晶样式,视觉效果较为精致。

  在后备厢测试环节,坦克500的电吸后尾门采用侧开方式,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增强了尾部统一性。隐藏式门把手位于尾部LOGO“TANK”中的“T”字下方,且有明显标识。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主驾驶前部下方,开启时需拉动一下开关,随后到车前方略微抬起发动机舱盖,扳动锁捎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开启时较为省力。

  此次我们还针对车辆的门槛离地高度进行了测试,实测数据显示,坦克500配备了电动折叠踏板,开门时踏板会自动下沉,此时测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60mm。同时门槛离地高度也仅为500mm,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SUV车型,这样的高度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和上车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