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7座中型SUV猎弯?张家界试驾捷途X90子龙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11-02 10:03作者:王智传编辑:王厅

  这次试驾的绕山公路,不仅考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同样极其考验车辆的动力性能。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峰值扭矩390N·m,高扭矩的发动机爬起山来显得轻松自如。

  鲲鹏动力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变速箱使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

  在操控方面,X90 子龙的悬挂调教更偏向舒适,在坑洼的山路会过滤掉路面大部分的振动,这带来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但在频繁转向的山路中也很难感受到底盘有力的支撑。指向有点模糊的方向盘设定在多弯的山路并不讨喜。

  转向手感轻盈,如果在城市通勤会是很舒服的设定。

  跑山结束后,切换到经济模式可以享受一下山林间的安静,这套动力系统动力充沛,油门初段调校的相对灵敏,如果是低速状态下跟车队行驶,油门的设定可能过于灵敏。中高段速度下,油门的设定就很舒服了,动力说来就来,超车变道成为一件很享受的事。

  前段时间,捷途对品牌标识进行了焕新,将其一直倡导的“行”以具象的方式呈现出来。全新图形品牌标志源自中文隶书“行”字,有“砥砺前行、行稳致远”之意,契合捷途汽车“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在捷途内部的产品规划中,90系产品目标是自主中大型SUV前三,做透10万-15万主流B级SUV市场;作为代表90系的旗舰车型X90 子龙上,这台车的质价比足够亮眼,产品力对大部分的中国家庭都能满足,整体的造型和设计也很有豪华感,在13-16万这个价格区间里,7座中型SUV车型不多,这也是X90 子龙很大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