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性价比的电混中型SUV 试驾蓝电E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29 09:00作者:张锦硕编辑:周子博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成为了越来越多人选择的对象,原因很简单。首先,插混系统的电池容量高,能够满足市内的纯电通勤;其次,长途驾驶时没有里程焦虑,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左右;再者,电驱的加入提升了驾驶体验,经济性也不错。但插混系统的成本高,价格上没有优势可言,何况对于一款级别更高的中型SUV更是如此。别担心,这种局面马上就要被打破。

  本次的主角蓝电E5是一款7座中型SUV,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畅享型预售价13.99万元,旗舰型预售价15.19万元,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本次的试驾车为蓝电E5旗舰型。

  该车提供了EV和HEV两种工作模式,以及经济、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模式间的切换均为拨杆式操作。此外,蓝电E5的充电仅支持慢充,具备对外放电的功能。

  蓝电E5开起来的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并没有明显短板。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家用中型SUV,它做到了动力平顺、动力够用、车厢安静、转向轻盈以及经济性好,这些很实在的表现使得驾驶蓝电E5非常的轻松,能够适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

  写在最后:若使用“插电混动”和“中型SUV”这两个关键词对车型库进行检索的话,你会发现满足上述条件的车型非常有限,它们的起售价最低也要15万元左右,而蓝电E5顶配的旗舰型预售价仅为15.19万元,最终的正式价格有可能会更低。除了诚意的价格以外,这款车型本身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动力平顺、配置实用,7座也能满足家庭用车需求。整体来说,蓝电E5是一款适合家庭且很接地气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