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岂止于“大” 试驾2019款捷途X90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捷途是奇瑞控股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该品牌于2018年4月正式亮相,它的首款以及第二款车型X70/X70S则是同年8月以及11月上市,间隔非常近,可以说捷途为新车的上市做足了准备,这一点从去年捷途X70斩获40007辆的销量成绩便可知晓。而随着新的一年到来,捷途再一次给人们惊喜,推出了中大型SUV——X90,车身尺寸可以对标汉兰达,然而售价却不足三分之一。听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么它的具体表现是怎样的,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徽城翘楚设计语言

  捷途X90在外观上继续沿用X70上的“徽城翘楚”设计风格,不同的是,各元素在细节上有所改动,使其看上去更加稳重。车身侧面较高腰线提高了视觉重心,20寸轮圈与车身搭配十分协调。而对于车身尺寸方面,绝对是捷途X90最大的亮点之一,整车尺寸与汉兰达、锐界看齐。此次试驾车型为捷途X90 1.5T 自动尊享型 6座版本,厂家还提供5座、7座版本,选择上十分丰富。

  锐利的前大灯造型与X70如出一辙,仅在内部结构与周边装饰不同,灯源采用全LED,十分厚道。硕大的六边形前格栅采用精致镀铬装饰包裹,看上去非常大气。另外,下方矩阵式LED雾灯造型非常别致,很讨喜。

  车尾与X70有很大不同,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稳重。两侧LED尾灯造型非常规矩,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添加些许运动感。轮胎方面,此次试驾车型搭载了GitiControlP80轮胎,主打舒适性,轮辋样式也非常炫酷,尺寸达到了20英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